☀冬战士

年少看虐不眨眼,老来偏爱傻白甜

我没失踪喔是不是很高兴😂

好吧本来我自己都以为要出盾冬圈了,结果………emmmmmmmmm不行🌚

我爱盾冬,我爱你们

我坑品不好真是苦了大家了👀抱抱你们

下次我再出现就把快跑吧更完,它爆字数了。然后就是亡界之门,反正它也就剩三四章的样子就完结了。以及我还欠你们一个梗没有写,一个梗没有点呢(哇,我这么糟糕的吗?)。

另外,有很多小可爱催宿命喔?那个最后更,而且你们做好准备,因为后面的剧情一刀一刀接一刀,当初年轻戾气重😂

还有,明天晚上深夜要出去看黑豹首映嘻嘻嘻嘻嘻简直万分激动

最后

3

2

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了lo主消失了,大家勿念~

评论(1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