☀冬战士

年少看虐不眨眼,老来偏爱傻白甜

亡界之门1(同名电影半AU)

注意:
1.黑盾
2.鹿队
3.对《亡界之门》的设定有改动而且私设多如狗🐶请包容傻逼作者就像包容你爱的人

简介:
美国队长在两年前死去
而巴基则在无尽的痛苦与思念中挣扎
他渴望再见挚友一面
但秘术召唤回来的
却是一个容貌相似的恶灵。





      “Yasha,你太拼命了。”医疗室里,红发女特工皱起眉,不赞同地看着巴基,外星生物锐利的前肢在他左胸划开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顶着对方谴责的目光,冬日战士苦笑着问:“娜特,你还记得我是你的教官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,我常常觉得我是你的保育员呢,巴恩斯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冬兵以自己的铁胳膊起誓,他刚才从女特工的眼睛里看出了嫌弃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娜塔莎看着这人胡乱清理了一下伤口,就开始裹绷带,刚舒展一点的眉毛又皱了起来,“喂,你不缝针就算了,至少上点止血敷料吧?”

      巴基哼哼两声,“饶了我吧,罗曼诺夫阿姨。”

      黑寡妇眼疾手快地将想跑的某人一把摁回诊床,“罗曼诺夫阿姨要跟你好好谈谈心,小巴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娜特………好吧好吧,您想教训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早恋问题,小巴基。”

      “?????”

      “如果说以前你还只是对死亡女神暗送秋波的话,那么这两年你简直是对她展开了狂热的追求。就像你这次的负伤,那些残余的敌人完全可以慢慢解决,而你却像个奔赴约会的热血小青年一样扑了过去,你是赶着去亲吻你的新娘吗,嗯?”

      巴基挤出一个干巴巴的笑容,“娜特,我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娜塔莎凝视着他躲闪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:“巴基,我希望你明白,史蒂夫已经死了两年了。我们都很悲伤,但人不能永远沉溺于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气氛骤然沉重,巴基慢慢低下头。明明感觉时间过得这么慢,却原来已经两年了吗?

      “娜特,那不只是悲痛而已。我明明………明明可以救他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要是去救他,就意味着放弃了另一个人的生命。Yasha,你已经尽力了,不要折磨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令黑寡妇感到无力的是,巴基只是凝视着自己的手指,慢慢地摇头,像是根本没有在听。

      一涉及到史蒂夫的死他就变成这副样子,娜塔莎头疼于巴基的自我封闭,这像是面对着一座顽固的堡垒,难以攻克,难以交流。

      “抱歉打扰,两位,怀特夫人正在外等候。”贾维斯无机质的声音忽然响起,“她听说巴恩斯先生受伤了,因此前来探视。”

      巴基一愣,然后立刻看向钟表。“天哪,我本来约好要去拜访她的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她现在正在休息区等候,巴恩斯先生。另外,Sir让我转告您,他刚才又给您买了两百份意外死亡险。”

      巴基无力地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娜塔莎嗤笑一声,“喔,太棒了。贾维斯,请替我转告托尼,他难得地做了件聪明事,另外,提醒他别忘了给自己也买几份。”


下一章






16年上映的恐怖电影《亡界之门》又译为《鬼门开》,时值中元佳节,我实在是……控制不住我自己………😌明明我还有很多坑没有填……
失踪人口回归咯你们要热情地拥抱我不能打我知道吗😚

评论(7)

热度(81)